close

過了兩天後,陳鳴義開始轉進新的高中就學,

是一所位於中壢市附近的私立高中,而他在那也結交了3位好朋友。

分別是劉至正、林艾敏、陳雪....



熾熱的太陽在這天無情的照著整個中壢市。

:熱死了!熱死了!

一位少年坐再陳鳴義的位子前面說著。

那位少年是留著一個龐克頭,皮膚有點黑,看起來讓然有種很陽光的感覺。

:對阿! 新聞明明說今天會下雨的。阿! 劉至正我上次借你的遊戲光碟勒?

一位聲音很豪邁的少女,邊說邊坐再陳鳴義的旁邊。

 而那名叫賴至正的少年,聽到後馬上雙手和十,一臉緊張的說

:那...個...林艾敏大小姐我....因為家裡的風水太不好了,害我一不小心就....

:蛤?你...你....遽然把我的戰爭機器給...給....

名叫林艾敏的少女,氣到連話都說不清了。

:你這傢伙! 你死定了!

林艾敏邊說邊隨手拿起一本厚重的書往劉至正的方向打下去。

可惜劉至正早已站起來逃跑了。

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

:我不管還我戰爭機器~~~

兩人就那樣你打我躲的邊吵著...

又來拉~每次都這樣真好笑!陳鳴義就在旁邊,看著雙方你來我往的攻防戰笑著。

:真是的~又吵架拉?想必又是賴至正的錯對不對?

一位聲音細緻的少女走道陳鳴義的旁邊說道。

:阿! 是陳雪阿!.....是阿! 這次是至正把艾敏的光碟用壞了。

兩人說的好像常常發生的是一樣,你一句我一句的接。

就好像是一種每天都看的到的搞笑節目一樣。



放學後,陳鳴義跟著賴至正他們一起買林艾敏的遊戲光碟。

: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吧?林艾敏同學?

賴至正邊說邊把手中剛買的光碟交給了林艾敏。

:好吧!看再你的誠意份上,我就原諒你吧!

:耶~~艾敏萬歲!艾敏同學我最愛你了~~

賴至正邊一直靠近林艾敏旁邊。

:走開拉! 我是原諒你沒錯! 但可沒說你可以靠近我喔!

賴至正聽到後有些失望的離了林艾敏遠點。這時四人都覺得好笑了!

:哈哈!至正你被討厭摟!

:鳴義你...笑什麼笑!

:哈哈哈!哈哈!

:就連小雪你也笑我 !

 :對...哈...對不...哈哈哈哈....

陳雪笑到肚子痛到,都坐在附近公園的椅子上大笑。而這時....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鳴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